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的經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醫院,我緊張極了。只見醫生戴着口罩,看不到面部表情。但從他的眼神中感覺還是很慈祥的。我躺在躺椅上,醫生一邊用注射器抽麻藥一邊說:”小朋友,別害怕,打麻藥時會有一點點痛,過後就一點都不痛了。”我害怕極了,握緊爸爸的手,一動也不敢動,感覺手心裡都是汗。醫生動作很輕,只幾秒鐘,沒等我喊叫就已經不疼了。接下來,醫生拿着鉗子,只一下就把我那早該退伍的乳牙拔了下來,絲毫沒有感覺。醫生說:“小朋友,好樣的,你真勇敢!”哈哈,難道這樣就結束了?我長長的鬆了口氣。 

  這件事令我很難忘,感覺醫生還是很和藹可親的,沒有我想象的那樣恐怖。我也不再懼怕拔牙了。願我能長出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

您正在瀏覽: 拔牙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