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冬姑娘的離去,是喚醒我的時刻。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聽,是誰在呼喚着我。哦,原來是它-小花,我便來到花園,一朵朵小花呼喚着我,好像在說,“雨姑娘,雨姑娘,快灑下甘露,我們好乾渴啊。”聽完,我便灑下甘露,一朵朵花兒笑了,好像比以前更艷了一些。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來到草坪,一棵棵小草,望着我,像是在說“雨姑娘,雨姑娘,我們好想你呀。”說著,我便灑小雨露。一朵朵花兒笑了,好像比以前更艷麗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來到草坪,一棵顆小草,望着我,像是在說‘‘雨姑娘,雨姑娘’’我們好想你喲,接着我便灑下雨露,一顆顆露珠在上面顯得更加晶瑩剔透,一顆顆小草便伸直了腰,精神抖擻,似乎比以前更綠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來到菜地,一個個無精打採的,我便澆落到菜地,以後它們會長得更?更綠。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幸福快樂的小雨點,我幫助小花變得更加鮮艷,小草變得更綠,讓疏菜長得更壯,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的小雨點,我給大地帶來了快樂,這就是我,幸福快樂的小雨點。

  六年級:陳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