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徐曼) 

  明天就要中考考試了,我緊張極了。 

  我回到家,剛寫完作業,媽媽走過來對我笑着說:“明天就要中考考試了,你複習一下吧。”我驕傲地說:“不用,不用,我准能拿一個一百分,放心吧。”媽媽不高興地說:“你還是複習一下吧。”“媽媽怎麼這麼嘮叨。”我小聲地說。媽媽又笑了笑說:“你複習一下吧,你明天要是有不會的題呢?”我不耐煩地說:“說不用就是不用嘛。”媽媽就沒理我走了。 

  考試那一天,我馬虎地寫起卷子,邊做邊緊張地想,有很多題都不會怎麼辦呢?我左思右想,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了。該交卷子了,我緊張地交上了卷子,手直發抖。 

  到了下午,髮捲子了,我一看發給我手裡的卷子,“唉,84分!太少了!爸爸媽媽會怎樣批評我呢?”看到這個分數,我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我背着書包,緊張地邊走邊想。回到家,媽媽急忙問:“寶貝,你考了多少分?”我沒有辦法,只能如實告訴媽媽。媽媽氣得臉都紅了,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頓,我認識到錯了,大哭起來。 

  這真是一件難過又後悔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