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了一件讓我後悔的事,至今想起來覺得心理很是慚愧。 

  星期天的上午,我從吃完早上飯就去房間寫作業,到下午還是沒有寫完,我的腦子一片混亂,一點頭緒都沒有,後來爸爸對媽媽說:讓李一出去玩半個小時吧!媽媽開始沒有同意,經過爸爸再三的解釋,媽媽終於同意了,我高高興地出去玩了。 

  出了門,我象一隻放飛的風箏。我在小區里見到了我的幾個小夥伴,我們在一起玩呀玩呀,不知不覺天黑了,我還不想回家,這時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罰我立正,然後問我:“現在幾點了?”我說:“不知道,”我一看錶,“哎呀”我大叫一聲,現在已經六點半了,相當於我出去了一個半小時。在爸爸面前我又一次失約。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每每回想起來,我都非常後悔,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