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陳博) 

  今天,爸爸要帶我去釣魚,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今天准能釣到大魚。 

  到了河邊,我說:“爸爸,你快點。”爸爸開始釣魚了,好長時間也沒有釣到魚。從上午釣到下午還是沒有釣到。正等得不耐煩時,忽聽到爸爸叫了一聲:“陳博,快來,我釣到了一條小魚。”我興奮地跑到爸爸面前,趕緊接住小魚。 

  我看見盛魚的瓶子里的水太少了,就急忙跑到池塘邊灌水。爸爸說:“你在河邊玩的時后小心一點。”我說:“我知道了。”我左灌一下,右灌一下,小魚在這個瓶子里左跳右跳,真可愛,我覺得越來越好玩,就好像忘記了爸爸給我的忠告。我灌了好一會兒水,就低下頭往瓶子里一看,哎呀,我爸爸給我釣的小魚不見了。我感到很後悔,我把小魚給玩?G了,不知道爸又該說我怎麼笨了。 

  我害怕地說:“爸爸,我把小魚給玩丟了。”爸爸就說:“你真是笨,連一條小魚都能放走,你說你不笨誰笨?”我卻對爸爸說:“我只是一次失誤而已。”但我在心裡想着:真是的,真笨呀。我不停地埋怨自己:“你呀,真笨!”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我就很後悔。小朋友,你們今後做事情一定要小心一點喲。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