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許多讓我後悔的事,其中最讓我後悔的是在初一時發生的一件事。

  自從我上了初中,我就一直是自己上下學。由於家裡學校比較遠,所以我每天都要乘一個多小時的地鐵才能到學校。有一次,我沒有告訴父母,就偷偷跑到同學家玩遊戲,因為父母平時不讓我玩遊戲。我玩的十分盡興,直到晚上8點了我才離開同學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回家怎麼想父母交代?就說我在幫同學補課……

  我剛走到小區門口,就聽見了媽媽焦急的聲音:這麼晚了,你去哪裡了,我們都要急死了……”我聽到媽媽的話語中似乎帶着哭腔。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爸爸平靜的說:沒事,孩子都找到了,我們回家吧……

  我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的眼睛都紅紅的。爸爸淡淡地說:媽媽下班回家,發現你不在家,媽媽就問了周圍的鄰居,還打電話給學校,他們都說你不在他們那裡。媽媽又害怕你發生了交通事故,於是就跑到周圍的醫院去找你。剛才我們正準備去報警……儘管爸爸表現的很平靜,我依然覺得十分後悔,是我自己的貪玩讓爸爸媽媽這麼擔心。我難受極了,痛苦了起來

  這件事讓我十分後悔,我後悔自己貪玩讓爸爸媽媽擔心,我後悔沒有理解父母的愛,我後悔傷害了他們……我要向他們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