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婚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婚記 標籤:離婚作文

離婚記 

  杭州 西興實驗小學402 馬雨婷 

 我原本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中,可是爸爸為了賺錢就從蕭山電廠調到安徽電廠,每月只比原來多賺1000多元錢。 

 爸爸一開始按媽媽的約定,每月回家並帶4000元工資,交給她,自己花1000元。可後來爸爸了連續3個月沒回家,媽媽似乎知道了一件秘密,每天都很不開心。當然,我那時才8歲,並不知道發生了一件對於我來說“驚天動地”的大事。爸爸終於回來了,他還是像以前那麼愛我,可是他和媽媽卻不像以前一樣了(他們好像從來不認識一樣,見面也不打招呼)我很不理解。後來他們離婚了,我問媽媽爸爸那裡不好,她告訴我18歲后說,我就沒問下去。 

 雖然我現在才11歲,可我已經知道那個“秘密”,爸爸有外遇。 

可是他還是我爸爸,我們依然骨肉相連,我並不表現出來我知道這件事,我在大人面前只能裝不知道。我只能一個人偷偷流淚,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朋友,我很痛苦。 

 現在我開朗多了,這是因為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包括外遇)只要你看開它就行了。我已經可以看開許多事,而且可以控制自己忘記自己父母離婚,我很開心,真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離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