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離婚前規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離婚前規則》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在家養病,正好觀看了一部電視劇——《離婚前規則》,看完后,真的是百感交集。

  現在社會,真的是結婚不容易,離婚更加不容易。劇中主要呈現了三對婚姻,也是三個很典型的例子,有窮小子,也有富二代,有富婆,也有村姑,身份地位不同,但卻經歷千辛萬苦組成了各自的家。

  成家不易的她們,最終又因為生活中的種種瑣事,又不得不走向離婚的道路。但是,離婚不是說離就離那麼簡單,她的背後還有長輩,還有青春消耗,還有未來發展,當然這所有都離不開一個東西,就是財產的分割。

  誰不想下半輩子活的好點,誰不想要多點錢來過日子。都說錢可以使人和氣,也能使鬼推磨,它在什麼時候都佔據着首要地位。三對要離婚的夫妻,都各自面臨不同的財產糾紛,即使雙方想要退步,可是,長輩會允許嗎?這已經不再是雙方的問題了。

  如此看來,生活真的不易,若是想要在一起,已經結婚了,就好好的去珍惜來之不易的家庭。離婚真的不是兒戲,傷感情,更傷精神,讓人徹底的推翻了以往所有的美好,把彼此推向了無法挽回的深淵。若是可以愛,就好好去愛,小不忍則亂大謀,一日夫妻百日恩。

  每一部劇,能夠火起來,就是因為很多人在劇中看到了自己,或是從中能有自己的所得,《離婚前規則》是可以提前學習的好電視劇。

您正在瀏覽: 觀《離婚前規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離婚前規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