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母離婚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離婚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日

  星期四 

剛度過了兒童節,就在第二天我的心情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因為我的父母又吵架了,還爭着要離婚,這幾天爸爸媽媽沒有說一句話,其實父母吵架是正常的,但最受傷害的是孩子,孩子不想離開父親或母親,我的父母經常有一件雞毛蒜皮的事而吵個不停,我的父母之間的矛盾在一步步加深。我覺得所有家庭都要學會忍讓,這樣才會快樂! 

  6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我們家又發生了一場戰爭,爸爸媽媽又開始吵架了,我連口飯都沒吃,我不想爸爸媽媽吵架,每次父母吵架我都會偷偷的在一邊哭,我心裡在祈?,求求您們別吵了。夫妻之間,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7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爸爸媽媽可是來真的了,我在抽屜里發現了離婚協議書我的心裡忽然提了起來,難道……早晨我看見爸爸拿着離婚協議書和媽媽走出了家門,我也沒心思吃早飯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搶過媽媽手裡的本子-離婚證,我兩手顫抖,我簡直不相信這是真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我想到了小時的和爸爸媽媽的快樂回憶,晚上,我根本閉不上眼睛依然回憶着。

您正在瀏覽: 父母離婚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離婚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