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泄六年來積壓的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六年來積壓的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發泄六年來積壓的怨 標籤:六年來作文 發泄作文 新年來了作文 新年來作文

也許我不適合做一個人類,因為人類的感情太複雜了,我不能了解自己,又不讓別人了解自己,明明是悲傷的,不是么?最近連書都不讀了,我想沒有一本書能適合我的心。我本是挑剔的人,我知道,也許我會不經意間闖入別人平靜的生活,我知道。  

每到一個新的環境,就會有新的仇敵。  

我知道,但我沒有罪過......當我在現實與想象之間穿梭時,也許我傷害了很多人,我知道,有一些恨我,恨之入骨。但是,從一個柔弱的小女孩,到現在這樣一個有心計的人的這樣一個穿越是為什麼呢?我知道,雖然我不了解自己,但我了解我的遭遇。也許以前的老同學不敢相信,原來我是這個樣子的,但他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偽裝的高手。  

前生做了什麼壞事?讓我受這等懲罰?  

一年級時的我很開朗很活潑,但我承認,我不堅強。我認為友誼比一切都重要,於是,每當我與朋友吵架時,都是我道歉。我有過兩段不是友誼的友誼。一個是在幼兒園,一個是在小學。幼兒園時,我認識一個人,女生,性格剛烈。我與他這樣的人交了朋友。但我不得不承認,他自傲!他以為朋友就一定是要聽命於他,我當時小,不懂,於是成了他的“僕人”。只要我一跟他有意見上的分歧,他就跟我絕交。我跟他吵過無數次架!  

小學時,我又遇上了這樣一段友誼,他也一樣把我當成使喚的對象,還跟我說一些頗有哲理的話。他卻時懂得很多,會經常跟我講一些我不懂的事情。  

但現在,我想怪罪他們!他們把我的心變得不純了,但我卻怪不起來,也許他們也背負着什麼,也許只是想被愛吧。  

與之相比,我最美好的友誼,莫過於是和藍嘉懿之間了,但是,在他五年級時,他去了深圳,雖然我們的友誼還在,但是神把我的機會沒收了,也許我註定不能擁有友情,也許是我過於相信,才會受這等懲罰!  

人心,在悲傷里落寞了......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時一直都被欺負,直到五年級上半學期時,我裝做粗暴,愛打人......人緣很不好,但是後來習慣了這種“打打殺殺”的生活就自然而然的墮落了。其實有一次和同學在樓下玩,我們休息的時候,他對我說:“其實你挺溫柔的。”那時,我想哭,我落寞了。但我在朋友面前依然嘻嘻哈哈的,但是心裡,卻一點感情沒有。有人說我對朋友不認真,也許是吧,但我珍惜,我珍惜身邊的一切,我不想再活在深淵裡,我想和別人一樣純,而我也不希望有人像我一樣。  

剛開學的幾天,我的書包被人踩了,本子被人踩了,一個大大的鞋印留在上面,我很傷心,當場哭了,但是沒有嚎啕大哭,只是啜泣。後來,我的人緣變好了一點,但是有一些女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目的也在跟我對着干,自戀點說就是嫉妒,說通俗點就是看我不順眼,怕我影響他現在的生活。今天,那個女生那黑筆和紅筆劃我的外套,還說是不小心的,我不予理睬,只是點點頭。我忍了六年了,也不在於這一時。我知道,等時機一到,我會爆發出來的。  

不算結尾的結尾。  

而現在我要等待,我要忍着,我要找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把我內心裡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也許,那時我是溫柔的,也可能是冷冰冰的。

您正在瀏覽: 發泄六年來積壓的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六年來積壓的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