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是如此美妙的時刻。美麗漾在所有的事情中,魔法在空氣中蕩漾。每個時刻都充滿了美妙的細節。每個時刻都是斑斕色彩的熔融。所有事物都好像在歌唱着,舞動着,為生活歡呼雀躍。

  我好像是迷失在這片綠寶石似的宮殿一樣。處處都是水,綠色和灰色。我感到好渺小,但是,仍不住為這美好無盡驚嘆無以。所有事情都悸動着生命的能量,成長歡呼。

  當所有事物都安享於寧靜快樂時,我想要讚美着神奇的自然世界。

  風在輕柔地呼嘯着,翠綠的草坪浸在淺淺的水坑裡,每片草葉都好像在歡呼,燕子在風中低低旋轉,柳樹在搖擺着滿身嫩綠的新葉,深紅的蘆葦在風中搖擺,白胖胖的蘑菇東一個西一個冒出草坪,一個黑色甲殼蟲在它上面沉思。

  當我站在山邊的台階上,遠眺灰色的大海和海中的雙島的時候,當厚沉沉的灰雲在天空中追趕遊走的時候,我感到萬事萬物都漾着生命的氣息。當我抬頭看圖書館的雙樓時,那尖尖的樓房的外廓對着天空中遊走的灰雲,讓人感到,這樓房也在不停地行走似的。

  現在是雨季,經常有急促的雨點敲擊着屋檐,震耳欲聾。雨後,景物的顏色愈發鮮明耀眼,山峰滴翠,綠樹濃蔭,湖泊清靈,波紋蕩漾。

  夜晚,我可以看到天空中若隱若現的星星。一些樹枝低垂着,好像是在友善地同我招手。橘黃的路燈,光芒四散於樹葉中,好像是盛開飄散的蒲公英,好像橘黃的火球,眨巴着眼睛,照亮了濃密的樹林。

  一天,又一天,當愛是永恆不變的主題,只要我們的雙腳在地球上,都置身於這無止盡的愛的緊緊包圍中,這滿溢的不變的愛。

  我似乎是淹沒於這美麗的海洋中了,深沉呼吸。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四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