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作者:趙浩楠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春遊。從八點出發,唱起了歌就來到了玉環觀光園。 

向前走,有一條長長的龍。我們沿着小路一邊觀看這的風景,一邊走着。這裡的花真多呀,有白如雪的梨花,有五顏六色的杜鵑花,有粉如霞的桃花,有紅似火的海棠花……各種各樣的花多得樹也數不清,這裡的花真艷啊,艷得像一束燃燒的火焰,這裡的花香啊,香得引來了蜜蜂、蝴蝶來采蜜。走了一點時間,到達了一個小廣場,整理了一下隊伍,向右邊的路出發。 

我們七彎八拐,搞得我們都分不清東南西北。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童趣園,再向裡面走。我看到了一個個小山頭,進入裡面,我們成立的“宇宙組”,眼疾手快地佔領了一個小山頭作為基地,擺好餐布,放上一點零食,壓上書包,上!玩去嘍! 

我先上一個木板,比較長,不過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不費吹灰之力走了過去。再走一個時,我發現這是像鞦韆似的,但我還是不費一些力氣就過去了。我接着來到了一個梯子面前,爬了上去,我看了看,只有像蹦蹦床一樣的“地”。我組了過去,又上了梯子,眼前還是一樣,走過去,看到了滑滑梯,讓我想讓自己盡量站着,我成功了。 

這時,我渴了,我四處走,看到樂意個小賣部。我買了一根棒冰,一把扇子和一個水槍,灌上水,找人玩去了。我運氣不錯,吳汶蔚就答應了我。所以我當追方,他當逃方。 

我射了射,一切正常,我就和他展開追擊戰,我埋伏在山頭,並時不時地探起頭。吳汶蔚來了,我一下子他就成了水人,我哈哈大笑。 

接下來我跟他玩高地戰,我就毫不客氣地打了幾槍,這次他學壞了。我就是沒找到他,幾次出現了,一槍也沒射中。 

四點了,該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