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春天從你的腳下悄悄來臨,你看,那遠處山峰悄悄穿上了綠色的外衣,你腳下的花兒悄悄綻放,春姑娘悄悄來到了這裡。 

  柳樹悄悄變綠,冰雪悄悄融化,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春天來了。 

  大雁從遠處飛來,迎春花綻放開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大地萬物蘇醒過來。 

  小河嘩啦啦地奔跑着,小朋友們讓風箏帶上了自己奇妙的理想,風箏飛上了藍天。 

  春風吹來,小動物到處尋找食物,路邊的野花開滿了,春姑娘笑了。 

  春風中飄來了花草的芬芳,傳來了小鳥的歌聲,傳來了風吹樹葉的聲音。 

  嘩啦啦,下雨了,貴如油的春雨,落在了柳樹梢,柳葉變綠了;落在了小河裡,小河歡快地奔向大海;落在了屋檐上,小燕子搭起了窩;落在了草地上,小草高興地喝着水,漸漸長大;落在了花瓣上,把花瓣打扮地真漂亮! 

  春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把大地照耀地暖和極了,我們奔跑在草地上,心情地玩耍。 

  春姑娘提着裝滿神秘花朵的花籃,在人間嬉戲着。 

  看到這種美景時,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花草樹木,對呀,我們要愛護它們,春天才會更美麗! 

  啊,美麗的春天,春天的美麗,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