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楊柳土綠,大地更新。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看那隨風搖擺的柳樹,那細細的枝條,讓你不禁想起《詠柳》的詩句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松柏經過了嚴冬的考驗,顯得更年輕蒼翠了。看那一個個桃花:有的五片花瓣都開了;有的半開半合;有的還是花骨朵;。春天的草坪綠茵茵的,像一條無邊無際的地毯。

  來到小河邊,小河裡的冰已經化了,水裡的魚兒跳來跳去,可愛極了。岸上,已有一兩隻剛冬眠完的小青蛙跳上地面來,舒展了一下精骨,便跳到小河裡遊玩嬉戲了。這時,朝天上望一望就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燕子,他們還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說:“我們回來了!我們回來了!”

  來到田野上最先看到的就是綠油油的菠菜,春天的菜很少,人們春天主要吃的就是菠菜,聽說菠菜的營養也很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還能解毒。春天的田野里的小麥都已返青,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預示着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喜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