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山東省東明縣 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文欣

  四季就像一串流動着的美麗的音符。它包括炎熱的夏、收穫的秋和銀裝素裹的冬,但我更愛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春天。

  小草被春風吹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這個新世界;沉睡了一冬的樹木披上了綠色的紗布,枝頭上抽出嫩綠的幼芽;花姑娘們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嬌美的姿容:紅的似霞、白的如雪、紫的似錦......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毫不吝嗇地把甘甜的雨水灑向大地。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這句說得多好啊。看,麥苗妹妹、油菜姐姐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呢。

  天空中掛滿了花花綠綠的風箏,有翱翔着的老鷹、漂亮的花蝴蝶、活潑機靈的小燕子......牽放它們的不過是一些老人和小孩。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這個季節的人們要辛勤地勞動,只有春天的勞動,才會有秋天的收穫。

  啊!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