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春天是好朋友。

  今天,她對我說:“咱們來玩捉迷藏吧?”我說:“行啊!”“她說:“我可會變魔術,你要認真找啊!”

  開始了,是我先找她。我在一片桃樹下數數,數到五十時,樹上突然開滿了鮮花,我想,一定是春天到過這兒。於是,我順着花走,就這樣我找到了穿着美麗的紫色紗裙、把自己變成一朵蝴蝶花的春姑娘。她很不服氣的說:“不算不算,重來……。”

  這次,我在一片枯草地上數數,數到五十時,草地突然變綠了,我想:一定是春天來過。於是,我順着草地走,看見了許多嫩芽從枯草的縫隙中冒出來。果然,我在一片草葉後面發現了穿着綠衣服的她,這次,她把自己變成了一株淘氣的含羞草!可她又說:“不幹,不幹,再捉一次。”

  這次,我趴在媽媽的身上數數,數到五十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媽媽穿的衣服變薄了!我想,一定是春天來過這兒。就這樣,我又一次找到了春天,她正變作一雙溫暖的手,為人們脫下冬天厚重的棉襖呢!這次,她終於說:“行,我服你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找到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