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 春 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小明、小剛、小麗決定出去找春天。 

  小明說:“小剛怎麼還沒來呀?” 

  “我來了,我來了”小剛扛着一個網子氣喘吁吁地跑過來。 

  “你帶個網子幹什麼呀?”小麗問。 

  “不帶網子怎麼捕捉春天的信息呀?”小剛答道。小剛的話讓大家笑疼了肚皮。 

  小明說:“好了!好了!我們出發吧,你們跟在我後面別走丟了。”說完,他就舉起一面紅旗走在前面。 

  我們先來到公園裡,這裡簡直就是花的海洋,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迎春花,……交相輝映在一起,“真美呀!”我們幾個禁不住叫了起來,一陣微風吹來,香氣撲鼻,我們立即被陶醉了。 

  我們又來到田野,不知何時,大地已換上了綠毯,在綠毯中還有綉着些美麗的圖案,哦!那是被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點綴有的,遠處的樹木剛剛吐出嫩綠的葉芽,那綠啊,嫩得像剛出生的嬰兒的皮膚,叫人不忍心碰。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們唱着歌來到小溪邊。 

  “你們聽,是誰在給我們伴奏?”我說。 

  我們跑過去,原來是一條歡樂的小溪,它的水是那麼清澈,聲音是那麼的悅耳,好像說:“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家園!” 

  小溪旁邊有許多花草,我們采了一些作為紀念。 

  “我們找到春天了!”我們大聲歡呼,小朋友,你們找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