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生命和希望來到了人間。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春花吐出了片片綠葉,枝頭掛滿了花蕾,隨着微風輕輕地晃着頭。你瞧!草地上一簇簇小野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了,星星點點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多麼像給大地披上的花衣裳啊!

  春姑娘還到了湖水裡。碧綠的湖水隨着層層鱗浪隨風而起,波紋道道,像一條迎風飄舞的綢帶,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也像是千萬條魚在海中跳躍遊戲……它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青的山、綠的草,伴隨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這美麗的春天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

  春姑娘也來到了柳樹上。柳樹枝上長滿了許多淺綠色的嫩芽,它們兩頭尖,中間粗,像小船一樣。那柳枝像垂着的一條條又細又長的飄帶。春風吹來,柳枝上下擺動,婀娜多姿。這生機勃勃的柳樹似乎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

  啊!春天,美麗的春天,充滿生機的春天,我找你了!你在花叢里、在湖水中、在柳樹上……祖國的大地上到處都有你的腳印,你走遍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