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問媽媽:“你能陪我一起去找春天嗎?”媽媽說:“好呀!出發吧!” 

  我們來到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田裡播撒種子。青蛙媽媽從洞里探出頭來,向它自己的孩子小蝌蚪打招呼,小蝌蚪見到自己的媽媽,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在水塘里游來游去。油菜花看了,也抖動了她上身那金黃色的菜花,吸引了一群群蜜蜂,它們一起玩呀笑呀。這些笑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麥苗弟弟,他也跟着笑彎了腰。 

  來到公園裡,我看見桃花、梅花笑紅了臉。柳樹跳起盎然多姿的舞蹈,春風一吹,她的辮兒就飛舞起來。迎春花也張開了朵朵笑臉,好像在說:“春天來啦!”小草也從地下探出小腦袋,跟在天空飛翔的小燕子問好。公園的角落,小朋友們在放各種各樣的風箏,他們你追我趕,想和空中的風箏賽跑呢!……。 

  媽媽問:“??,找到春天嗎?”“找到了,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