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回來了,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毯,撒下細雨為大地洗滌。大地上出現了的嫩草,探出了腦袋,多麼新鮮可愛!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多麼惹人喜愛!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吐出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着,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們令人讚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舞動着,多麼令人陶醉!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着腰肢。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張開了眼。山起來了,水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桃樹、杏樹、梨樹,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

  啊美麗的春天!你是如此美麗!你是我陶醉!

  四年級:安好晴天【林嘉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