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四季,但相比起來,我更喜歡春天。她雖然沒有夏天那麼生機盎然,鬱鬱蔥蔥;沒有秋天那麼多的收穫,碩果累累;更不像嚴冬那麼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她讓大地變得萬紫千紅,百花爭艷。 

  你瞧,花園裡,茉莉紮成束,滾成團,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的漫天鋪地,在和暖的春風?B,如雪似玉,潔白無瑕,流光溢彩,璀璨晶瑩。玫瑰花開得火紅火紅,一朵朵,一團團,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像孩子的笑臉。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黃燦燦的油菜花交錯其間,像巨大的黃綠色花布。 

  果園裡,棵棵梨花樹花兒怒放。那一行行高高低低墜滿白花花的梨樹,猶如一排排連綿起伏的雪山,真是雄偉壯觀。 

  樹林里,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慢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又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風一吹,輕輕搖曳。這些古松無不蓊鬱蒼翠,鐵杆虯枝,各盡其態,表現出鮮明的個性和獨特的風采。鑽天楊的主幹挺直,枝枝相抱,它不嫌黃土高原的貧瘠,不畏西北風雪的嚴寒,生命旺盛,團結向上。 

  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