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瞧!小燕子辛勤的傳播着春的信息。小溪聽見了,它彈起了美妙的聲音;柳樹聽見了,她梳長了綠辮子;小鳥聽見了,它在樹枝上唱起了歌;小草小花聽見了,從地下探出頭來。它們都聽見了,連小朋友們都聽見了,他?她們脫下棉襖、穿上春裝、衝出家門:小草快看看我比去年長高了多少?小夥伴們躺在了草地上,頭頂有明麗的太陽,願春天永遠不要離開。

  不一會兒,春雨姐姐下來了。而且她帶來了自己的好夥伴:小雨點,像天上掉豆子一樣,噼里啪啦的落在草地上,這是讓小草小花喝飽了,落到田野里,這是讓農民伯伯更好的播種,落到池塘里,這是讓魚兒有更好的家,魚兒就可以在家裡盡情的游啊游……。

  春風姐姐也來啦!她也帶來了自己的好夥伴:風兒。風兒刮到田野里,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風兒刮到柳樹上,柳樹隨着風兒快樂地搖擺;風兒刮到草地上,她教會了小草小花跳舞……。

  瞧!春天有春雨姐姐和春風姐姐、小雨點和風兒,有這麼多好夥伴等着你,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去迎接她們吧!

  博興縣第一小學四年級:張雨璇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