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呼”,我循聲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向四周掃視了一眼,才發現,不知不覺中,冬姑娘和春姑娘換班了,冬天走了,帶走了北風;春姑娘來了,披着綠紗急急忙忙地趕來了,綠色撒了一地。

  大地一片生機勃勃,桃紅柳綠,小草從地下鑽出了頭。湖面上的冰融化了,碧波蕩漾,柳樹姑娘梳洗着自己的綠頭髮,冬眠的青蛙、蛇、熊、也都挨個蘇醒了,花草上一隻只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整片大地如一副美麗的圖畫。

  街上的行人們穿的逐漸變少了,冷清的商店,大街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勃勃生機熱鬧。旅行社的工作人員們又繁忙了起來,老闆們一個個喜笑顏開,為生意漸漸又興隆起來而高興。

  看着草地上的芳香,大街上的喧嘩,旅行社的繁忙景象,我也不禁笑了,感嘆道:“春天來了,春天的到來可真好啊”。

  六年級:姚思涵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