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雨點

  春天來臨了,她像一個美麗。幸福的小姑娘,快樂地走遍了祖國大地的每一個地方。

  那春雨像一件衣服,春天一來她也來了。春雷一聲,點點雨絲從天空落了下來,無聲地下着,雨絲如煙似粉。她下着下着,竹林里把拔節的翠竹,田野里的禾苗,池塘邊的垂柳,剛綻開的芬色桃花,在水邊的碎雨中,綠瑩瑩,細潤潤,和那些幼苗說說話。談談心。天上的雨絲像一根根的線,這根線在天空與地之間織成一片雨衣。

  那山上的積雪,地上的堅冰,都被她不可抗拒的力量瓦解了。柔情的春雨,你多麼像一位天使,飛在空中。乾渴的土壤是多麼喜歡你呀?你讓所有的種子挺了挺身子探出頭來,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雨水,你讓他變成了一個個精力飽滿的禾苗。

  溫暖的春雨,精亮的雨絲,綿綿的雨絲,春天裡你們讓萬物有了生機,讓冬天漸漸退去。你的歌聲回落在山中:叮叮咚。沙沙沙,歌聲讓我們沉醉。

  春雨好象是一根根銹花的針線,一針一針,一線一線,銹出了一片清新的翠綠,還有點耀眼的金黃。

  春雨來的時間並不長,卻給了我們綠樹紅花,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機。

  啊!春雨,我希望你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