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龍頭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龍頭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腳步向我們走來。春天的龍頭渚令印象深刻,那裡風景如畫,山清水秀,繁花似錦,令人流連忘返,至今還仍然歷歷在目。

  龍頭渚是遺落在太湖中的一顆璀璨明珠。那裡的天空無比湛藍透亮,如果再淡一點點,就沒有這麼明亮了,還有清澈見底的湖水,岸邊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花里還帶着淡淡的甜味。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遠遠望去猶如春姑娘給大地鋪了張軟軟的地毯。草地上有放風箏的,有燒烤的,有玩遊戲的,遠處還有爬上山頂眺望風景的。我們置身於這明珠的懷抱中,陶醉享受着這份愜意。

  春天的龍頭渚是美不勝收的,是令人難忘的。

  四年級:曹柯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龍頭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龍頭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