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去春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到學校之後,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我們就出發了。在路上,我心裡像小兔子一樣激動,迫不及待的想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地奔跑。

  第一站,我們先去趙州橋。進了趙州橋公園,我們順着八仙大道去觀賞趙州橋,在八仙大道上,我不禁想起了“八仙過海”這個成語。通過八仙大道,就到了趙州橋。趙州橋至今約有1400年的歷史了,它建造於隋代大業年間(公元605-618年),由着名匠師李春建造。趙州橋經過多次地震、洪水和戰亂,都沒有受到損傷。我們不禁感嘆到:“趙州橋竟然能夠存在這麼多年,真堅固呀!

  下一站,我們要去梨園看梨花,在那裡吃午餐。汽車剛一到梨園,大家就被梨花的美所陶醉了。梨花有五個花瓣,顏色為純白色,非常漂亮。春風拂過,梨花像小姑娘一樣翩翩起舞。我們在梨園裡盡情地玩耍,我真希望永遠都這麼快樂!到吃午餐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分享食物,補充一下體力。

  最後一站,我們要去草莓園摘草莓。由於草莓園比較小,我們班的人比較多,所以每人只摘五個草莓。那裡的草莓形狀不一,顏色鮮艷,真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出去以後,我們嘗着自己勞動得來的果實,心裡美滋滋的。

  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這一天,我們過的很快樂,而且,我還知道了很多知識。

  石家莊談南路小學四年級:huyidi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