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綉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綉山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啦!春遊啦!”同學們都面帶笑容,耐心等候。旅遊車來了,同學們有秩序排好隊,走上車,我們去的第一站是綉山公園。 

  公園門口,花團錦簇,哦!裡面真美呀!同學們走了進去,柳樹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頭髮,粉紅的桃花如煙似霞,四季常青的松樹更是綠滿枝頭。 

  不知什麼時候,下起濛濛細雨,小燕子穿來穿去,似乎想用尾巴剪斷“沙沙沙”的雨簾。有人喊:“前面有魚池。”我們趕緊跑了過去,一看,成千上萬的魚兒,多麼漂亮啊! 有的黑白相間,有的黃中帶綠,有的白裡透紅。我們就在附近的小攤上,買了一包魚食,魚兒見我們來餵食,爭先恐後地張大嘴巴,等候美食,多麼活躍。 

  不遠處,有一大片草地,那小草就像快樂的使者,風一吹,就歡樂地跳起舞來,遠遠望去,真像波浪起伏的綠色的海洋。野花遍地都是,蒲公英、紫蘭花,知名的、不知名的全部來參加這快樂的春天盛會,蝴蝶、蜻蜓也好像在開舞會一樣聚攏來。 

  雨停了,同學們收起雨傘,脫下雨衣,往另一個景點出發了。小河邊,有一排搭石,我就想起《搭石》這篇課文里的一句俗語:緊走搭石慢過橋。慢慢地走過搭石,我們看見一棵開滿粉紅色花的桃樹,多麼美啊!我還和老師在這棵樹下一起合影留念。 

  那美麗的綉山公園令我戀戀不捨,那百花爭艷、生機勃勃的景色更令我難以忘懷。可是,我們要走了,很捨不得。“再見了,美麗的綉山公園,再見了,活潑可愛的魚兒們,下次我一定還會來的。”我們開開心心地往下一站走去……

您正在瀏覽: 春遊綉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綉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