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在冰河淙淙流淌,麥苗伸出了嫩綠的芽,大地醒了,萬物復蘇。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花吐出小小的花蕾,一棵棵小樹伸出了一個一個小綠苞,小河在岸邊奏着春天的音樂,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一個個螞蟻出來了,一陣春風吹來,我看見了春姑娘在空中飛舞,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蘋果從樹上掉下來了,桃花也迫不及待綻放出它的美麗。柳樹在春風中擺着他那纖細的頭髮。陽春三月,走在路上的行人臉上也喜氣洋洋,人們都脫掉了厚厚的衣服,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應該在這大好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石小四年級:王渠元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