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是個美麗的季節,萬物復蘇,小草、大叔都披上了綠裝,小魚、小蝦也出來活動了,人們也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盈的春裝。

  在小河上的又大又厚的冰融化了,鴨子媽媽帶着小鴨子在河面上嬉戲、玩耍;有的鴨子把頭伸進水裡,忽然又冒出來,這時水花四處飛濺;游的鴨子在水面上“嘎嘎”的叫着,彷彿在表演她優美的歌聲。小魚兒在水裡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真捨不得打破他們的美好。這裡真是他們的天堂啊!

  河岸上,柳樹姑娘在梳頭髮,她這兒照照,那兒看看,可愛美了!桃花姑娘真漂亮!這朵像胭脂,那朵又似粉玉,另一朵又宛如姑娘的紅臉蛋兒。偶爾飄下幾朵花瓣落在我的臉蛋上。小鳥在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唱:“春天真美麗呀!春天真美麗!”辛勤的小蜜蜂出來了,一會兒在採花粉,一會兒在說悄悄話,一會兒在那兒親親吻吻,可愛極了!蝴蝶公主也來湊熱鬧,她時而翩翩起舞,時而在桃花姑娘上休息,彷彿躺在公主床上,它那婀娜多姿的舞蹈、美麗的身軀,真讓我讚嘆不已。

  啊!春天的小河太美了,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小河!

  四年級:紫藍雨櫻喬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