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爺爺家的那條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爺爺家的那條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去爺爺家玩,爺爺家是個充滿歡樂和溫馨的地方,在那裡,雖然沒有了城裡的喧鬧和繁華,沒有了能鏈接世界各地的傳播信息的電腦,也沒有了給人冬暖夏涼般舒適生活的空調;但是那裡天藍地綠、山清水秀,樹木鬱鬱蔥蔥、枝繁葉茂,而且空氣清新,只要你深吸一口氣,頓時人就會覺得精神多了。最迷人的是爺爺家門前的像巨人一樣守在稻穀前的那棵柿子樹,每到秋天,滿樹都是紅彤彤的柿子,真誘人。聽爺爺說,那個村子里以前很窮很落後,就是因為沒有文化;現在那裡培養出了一批批的大學生,我爸爸就是其中的一個。

  爺爺家是在被譽為“人間仙境,世外桃源”的桃源縣。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又一次踏上了去爺爺家的路途,我一路上激動不已。兩個多小時后,我們就下了高速到了桃源縣城,可此時我突然變得很擔心起來了,為什麼呢?因為從縣城到我爺爺家還有三十多公里,主要是從縣城去我爺爺家的那條路真讓我頭疼,那是條簡易的馬路,路面高低不平、坑坑窪窪,用崎嶇的山路十八彎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特別是萬一遇上下雨天,路上就滿是泥濘。以前我去爺爺家的時候有好幾次被車子不停地顛簸時碰到頭,很疼;還有幾回車輪被陷了,還得爸爸下車去推,每次都是很艱難的才能到達爺爺家。

  可是此刻,當我帶着滿臉的憂愁抬起頭向那條路望去時,我驚奇地張大了嘴巴,原來的泥巴路已經變成了平坦的暫新的水泥路,路的兩邊還種上了一排排的樹,我還納悶我開始怎麼沒感覺到那麼的顛簸呢!我們的車子快樂的奔馳在崇山峻岭之間。不一會兒功夫,車就直接開到了爺爺的家門口,這次只用了四十多分鐘就到了,真是神奇啊!

  我問爺爺:“這條路是誰修得啊?為什麼修得這麼好呀?”“因為國家越來越富強了,所以道路也就修得越來越好了。”爺爺笑着說。

  我和爸爸聽了后也笑了。

  凱程用心教育四年級:虞昊霖

您正在瀏覽: 去爺爺家的那條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爺爺家的那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