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爺爺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爺爺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爺爺家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天空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我和哥哥結伴去爺爺家。

  坐公交車一個小時,我們到了爺爺家,剛進門就看到了滿頭大汗的爺爺和忙碌不堪的奶奶,原來他們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正準備着一些美味佳肴呢。

  吃過午飯後,爺爺帶我們去小池塘釣魚,剛剛下過一場雨,池塘的水漲高了不少,我和哥哥各人拿着自己的魚網向著水中撒網,我們頂着烈日用了一下午的時間網到了許多又大又肥的魚,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極了。

  到了晚上,熱氣漸漸消退,爺爺又帶我們去捉知了,知了可能也是因為忍受不了夏天的炎熱在樹上不停地叫着,農村的夜晚比較安靜,遠遠聽去,象是高亢嘹亮的大合唱一樣此起彼伏,在爺爺的帶領和幫助下我們捉到了許多知了,還享受了一次美味的“知了宴”。

  這一天我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我非常留戀在爺爺家度過的這一天,希望下一次有機會還要去。

  實驗小學3.9 潘恆宇

您正在瀏覽: 去爺爺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爺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