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山處處埋忠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處處埋忠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山處處埋忠骨 

  -------讀<<狼牙山五壯士>> 

  我讀了<<狼牙山五壯士>>后,深受感動,特別是五挖位壯士跳崖的那一段:狼牙山響起了他們壯烈的豪邁的口號聲: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主義萬歲!便跳下懸崖,敵軍驚呆了:對手只有五個八路軍!然而這五個八路軍卻深深的感撼了他們!他們感到中國人民是不可征服的! 

  當我讀到戰士們相繼從懸崖峭壁往下跳的時候,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是多麼可敬的戰士啊!敵人近在眼前了,為了尊嚴,寧願死,也不做洋國奴,竟然跳下山谷,為國家獻身!迴響起我自己的學習態度,再看看五位壯士為了人民解放事業敢做犧牲精神,覺得自己的學習一點都比不上革命先輩,應該珍惜先輩用生命換來的幸福生活.我看完狼牙山五壯士的英雄的故事後,覺得太不應該辜負這來只不一的學習條件了. 

  有一次,我干值日,剛剛遇到一個小小的困難---瓷磚擦不幹凈,我就想放棄了.這點小困難與革命先輩遇到的困難相比真是微不足道.我們現在的和平年代,是多少烈士拋頭 

  顱撒熱血,經過千辛萬苦與敵人殊死拼搏換來的!他們寧死,也不願告訴群眾和部隊主力在那.他們是用鮮血換來的我們的幸福. 

  不望國恥,振興中華!

您正在瀏覽: 青山處處埋忠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處處埋忠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