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溫暖行動捐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溫暖行動捐款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北京青年報上登了“溫暖行動”的報道,媽媽就每天給我念報紙。我知道:青海的許多藏族小朋友家裡很窮,他們在寒冷的冬天穿不上棉衣、棉鞋。北京青年報呼籲北京人積极參加“溫暖行動”,給這些小朋友們捐款。

  媽媽問我願不願意用我自己的錢幫助他們。我開始很不願意,因為我的錢都是我表現好媽媽發給我的獎金,已經攢了快半年了,好不容易攢了三百多塊錢,我還想買一雙新的輪滑鞋呢!可是媽媽說:“你只是想換一雙新輪滑鞋;可是青海的同學連一雙棉鞋都沒有。你說,你們兩個誰最需要這錢呢?”我覺得媽媽說得對,青海的小朋友更需要錢,但是我還是希望我也能買新輪滑鞋,所以最後我決定把我的錢捐一半給青海的小朋友。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中國扶貧基金會”。上了5樓,一進屋,就有一位叔叔來迎接我們。他把我帶到一張桌子前,拿出一張表讓我填。我填了姓名、年齡、學校、住址,還有捐獻的錢數——163.10元,媽媽幫我填了大寫的錢數。填完以後,我把表交給了那位叔叔,他讓我到另一張桌子那兒去交錢。收錢的叔叔給了我一張收據。這時,一個阿姨走過來,送給我一顆粉紅色的心,那個叔叔也走過來,送給我一本“捐獻榮譽證書”。

  我們向他們說了再見,就出門了。走在路上,我右手舉着那顆粉紅的“愛心”,左手舉着捐獻證書,我覺得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媽媽說:“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我覺得媽媽說的很對,因為我感到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向溫暖行動捐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溫暖行動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