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抽獎 標籤:抽獎作文

  這幾天我後面的張夢潔搞了一個抽獎活動,獎品都是貼畫,分為:小獎、中獎、大獎、特等獎,貼畫也分為小的。大的,根據你獲得的獎來發放。抽獎她還要收“錢”,但那不是真正的“錢”,而是在小紙條上寫着金額:一元、兩元等等不等面值。她的定價女生博獎一次一角,而男生五角。博獎按四個類別:動物、顏色、視唱、卡片。我選擇了一個卡片,只見她從抽斗里拿出幾張卡片,讓我隨便抽了一張,“哇”,一張大大的“大獎”兩個字出現在我的眼前,大獎是一個大貼畫,她獎勵給了我,我高興極了。接下來我又抽了兩個中獎和三個小獎,獎品也是大小不一的貼畫。抽完獎后,我才想起沒給她“錢,”,趕快給了她六角“錢”,她愉快地接受了。我又拿出“三角”,這次我選擇了視唱,視唱很簡單,就是把音樂書上簡譜唱一遍,這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正好抽的歌是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小螺號”,翻開音樂書,我一邊打着拍子,一邊唱着譜子,唱完后她又獎勵我一個大貼畫,我們越玩越開心,許多同學都想參加進來,可張夢潔都拒絕了,因為再加進來抽獎,她的獎品不夠了。

  抽完獎,上課鈴也響了,我把我贏的貼畫要還給張夢潔,可是她不肯要,還說:“我都作為獎品送給你了,為什麼還要還我?”我說:“我在給你一些,下課咱們還可以繼續玩。”她點了點頭,但也只收了一小部分,非要我留一部分獎品。

  這個抽獎活動真有意思,明天我們還要繼續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抽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