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抽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抽獎 標籤:抽獎作文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抽獎。

  抽獎活動開始,我心裡想:“一定要有我的機會。一定要有!”

  老師把有機會參加第一輪抽獎的同學名單一個一個往下念,我豎起耳朵聽着,當時,我的心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死了。哎!可惜沒有我的份,我安慰自己:“沒事,還有第二輪了。也許第二輪我就有機會上去抽獎了。”

  第二輪開始,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老師又在念能參加抽獎同學的名單了,一個兩個……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這真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了。我的心裡就像餓急了的小羊見到了青草一樣。

  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上講台,開始了抽獎,我在心裡暗暗地祈禱:“一定要是獎品任選的那張,一定要是。”

  我從一堆獎券中抽出一張,真的是獎品任選,哦耶!我高興得喊出聲來。趕緊把那我嚮往已久的手鏈拿走了。

您正在瀏覽: 抽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