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獎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抽獎記 標籤:抽獎作文

早上,我與媽媽、外婆一起到菜市場買菜。一進菜市場,那裡人山人海,這裡一團,那裡一群,熱鬧極了。

我們走進菜市場旁邊的一家富江超市,忽然看見一個又像指南針,又不像指南針的東西,仔細一看,上面分別寫着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幸運獎。

我詢問了一下服務員阿姨,她回答說不得:“這個是轉獎的轉盤。”這時,走來一位正要抽獎的叔叔,他叫他的兒子幫他抽,他轉到了一個幸運獎,得的是一包紙巾。

等了一會,陸陸續續的人,來來往往地走來走去,媽媽和外婆買完菜從超市裡出來了,媽媽把小票交給了我說:丹丹,你去抽獎,看看運氣如何。”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拿着小票走到服務員阿姨的面前,把小票交給了阿姨,阿姨請我去轉,我用力一轉,轉盤呼呼地轉了進來,我的眼睛也跟着在轉,心裡想:一定要轉到一等獎,一定要轉到一等獎。除了這名話,再也不想不出其它的了。

不一會,轉盤慢慢地停了下來,我看到離一等獎還差兩厘米,最後轉到了幸運獎,真遺憾,不過,我也得到了一包紙巾。

我想:做什麼事都不管幸運與不幸運,想要幸運就要恰當、合適。

您正在瀏覽: 抽獎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