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抽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抽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抽獎

實驗小學3(3)班  李俊怡

這節課是班隊課,我們盼望已久的“快樂抽獎”終於來到啦!

當鄒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快樂抽獎”這四個大字的時候,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我們又緊張又激動,激動的是這一刻終於到來了,緊張的是我們是否都能抽到我們喜歡的禮物呢?

第一次抽獎的是考一百分的同學,首先抽獎的是趙若羽,她懷着緊張和激動的心情把手伸進“魔盒”,只見她這個紙團抓抓,那個紙團拿拿,心想:到底哪一個紙團才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呢?趙若羽慢慢地拿出紙團,打開一看,臉上的笑容全沒了,鄒老師把紙團拿過來給同學們一看,原來是“全班熱烈掌聲一次”,趙若羽愁眉苦臉地走下講台,這時候,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掌聲剛落,鄒老師說:“其實,全班熱烈掌聲一聲,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她聽了后,開心地笑了。

第二次抽獎的是得三十朵小紅花的同學,第一個抽獎的是付欣雅,她小心翼翼地從“魔盒”里拿出紙團,自言自語地說:“保佑我,保佑我吧!保佑我抽到‘魔豆’吧!”她慢慢地打開紙團一看,高興得跳了起來,說:“我終於抽到‘魔豆’啦!Yeah!!!”這時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都為她抽到“魔豆”而高興。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呤聲響了,這周的“快樂抽獎”結束了,讓我們期盼下周的“快樂抽獎”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抽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