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抽獎 標籤:抽獎作文

  今天是第二次上作文班,我太高興了,因為今天會有抽獎活動,沒準我還能抽到小禮物呢!

  活動終於開始了,同學們都緊張的不得了。這時,老師微笑着說:“同學們,拿到紙團時先不要打開,等我下令時你們再打開。”同學們都忐忑不安,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禮物。啊!終於輪到我了,前面的同學竟然用了三分鐘,這三分鐘像三個世紀一樣漫長,我急忙抓了一個,心情就像一隻想要去十米外的菜園裡拔蘿蔔的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的,七上八下。老師終於下令了,我慢慢地打開紙團。真倒霉!只有一個笑臉,連一根棒棒糖也沒有,哎!得到禮物的同學在座位上興高采烈,又蹦又跳,而我們這些沒有得到禮物的同學坐在座位上像吃了“痛苦丹”似的,愁眉苦臉。

   雖然今天我沒有得到小禮物,但是,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是幸運的。多麼快樂而又遺憾的下午啊!

您正在瀏覽: 抽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