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抽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抽獎 標籤:抽獎作文

“抽獎啦,抽獎啦,五角一張,可以抽到現金、芭比娃娃、電動汽車,決不吃虧,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快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校門口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抽獎攤位。 攤主的熱情吆喝,讓我心動不已,雙腳不受控制地向前移着。成宵連忙拉住我,說:“康麗,這些都是騙人的。”我沒把她的話放在心上,說:“去看看,就看看哦!”成宵一看我不聽勸告,搖搖頭走遠了。 我三步並做兩步竄到小攤前,掏出一元錢,抽了兩張,拆開了看,分別是57號和60號。攤主笑笑說:“真不好意思,這兩張號碼的禮品已經被人拿走了。再抽抽吧,如果是抽到15號,就有芭比娃娃了。”我咬咬嘴唇,又從口袋裡掏出兩元錢,抽了4張,沒有發現15號。 “再抽抽,再抽抽,可能就要抽到15號了。”攤主帶着點惋惜的表情說。 一不做,二不休,我豁出去了。我把口袋裡僅剩的三元錢都掏了出來抽了6張。拆了5張,都沒有出現15號。我望了望在櫃檯上端坐着的那個漂亮的芭比娃娃,它的嘴角抿着微微的笑容,樣子可愛極了。我手中緊握着最後一張獎票,心裡像吊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地來回晃動着。 “神啊,保佑我,這張獎票一定是15號了。”我慢慢地撕開了票,看到了前一位數,是一根火柴梗——1,我心臟狠狠地跳了一下:我的祈禱顯驗了。哈,芭比娃娃到我的手裡,我晚上睡覺就有‘玩伴’了。我深深吸了口氣,平靜了一下心跳,拆開來一看,呆住了。是13號。差之毫厘,謬之千里,芭比娃娃又一次和我擦肩而過。我摸着空空的口袋,感到頭腦發嘛,進入了“當機”狀態。 邁着沉重的腳步往回走的時候,我特別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看到路邊的小樹在風中舒展着枝葉,它們好像也在埋怨我:“你這人真是愚蠢不可救藥,自己的錢沒地方花了嗎?幹嘛要撒在這個‘賭場’里?”又想起了成宵的話,我心裡像堵上了一團棉花。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六(4)班

  邱康麗

您正在瀏覽: 抽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