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抽獎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獎真瘋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在下課的時候,我經常會聽到有些同學在說什麼“抽獎”,“抽獎”,我聽了非常好奇,想知道怎麼“抽獎”。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個機會。

  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們過了馬路,到了金菊花園的側門時,有一群同學飛快地向左手邊跑去,一邊跑還一邊叫着“去抽獎嘍”,我想:太好了,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個弄明白的機會了!於是,我就跟着他們一起跑去。

  我們跑呀跑,跑到一家小商店,我仔細地看了一下,發現這家商店的上面掛着一個不大不小的招牌,上面有五個有不同字體組成的,分別是:楷書、隸書、行書、草書、趙書。招牌上還畫著一個天真、可愛、帥氣的懶羊羊。噢,還忘記了一個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這家商店有一個驚天動地,說出來嚇死你的名字:喜羊羊商店。裡面人山人海,差不多都是穿着綠色校服的昇平小學的學生。

  梁譯芝先給了店主五角錢,然後從一個盒子里精挑細選出了一張似紙非紙,似卡非卡,似錢非錢的一張“錢”,她迫不及待地把“錢”上面的塗層用手指甲仔仔細細地刮掉。她的表情從興奮轉變成了唉聲嘆氣。我把頭伸過去,看見“錢”上寫着多謝惠顧,她順手就把“錢”扔在地上。這時周易也拿五角錢換了一張“錢”,當她把塗層刮掉后,臉上頓時笑開了花,高興地跳起來,嘴裡拚命叫着“我中獎了,我中獎了!”她馬上向店主要了五元錢,為什麼她可以向店主要五元錢呢?我擠進去看了看他那張“錢”,我頓時明白了,因為在她那張“錢”的右下角上寫着“中獎五元”。我觀察到裡面的人,有的抽中五角、一元、五元、十元,最多一百元,有的抽中一個公仔,有的什麼也沒抽中。

  這一次的抽獎,使我深有感觸:抽獎雖然好玩、刺激,但是不要推廣,因為抽獎是一種變性的賭博。同學們千萬不要迷戀上賭博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抽獎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獎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