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地球到處都被污染了。沙漠漸漸地多起來了,樹木卻一棵棵的減少了。人們都為金錢而發瘋了。恩將仇報地對待我們的地球媽媽。假如地球上的動物、植物、河流都沒有了,人類會怎樣?人類不顧後果地亂砍亂伐,往河流中排放污水,獵殺各種活潑可愛的動物,使它們成為餐桌上的一道道所謂的  “美味佳肴”,我迷惑:難道那些動植物就沒有生命嗎?

  眼看着所有的動植物一天天減少,我的心涼透了。便不自覺的做起夢來了:夢中,我變成了一位克隆專家,非常厲害。不管什麼東西都能克隆出來。擁有了這項技術,拯救地球就不用發愁了。於是,我坐着直升飛機來到森林,克隆森林中的奇花異草,不出幾分鐘,地球媽媽就換上了美麗的“花衣裳”。這還不夠,我又勇克隆技術克隆了一些非常可愛的動物:小鳥.松鼠.老虎.等動物。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都有。接下來,輪到了河流。我從長江中舀了一杯水,加入特製的克隆因子。然後,從高空中將水倒入地面,地面上霎時間布滿了河流。這下,地球上的人們再也不用愁淡水不足了。接着,我還要多克隆幾位像我一樣會克隆技術的專家出來。“嘟,嘟!”從實驗室里走出了幾位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克隆專家來。然後,我就要帶着她們去克隆更多能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假如真有那麼一天該多好啊!為了能實現這個夢想,我一定會努力拚搏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