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科學技術日新月異,人們所神往的高科技“克隆”已經問世了。讓我們一起用“克隆”來裝點我們日漸憔悴的母親——地球吧!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克隆水。水是人類生存必須的資源之一。現在,水資源貧乏,人們所用的淡水量佔世界總水量的2.3%,而80%以上的淡水又源於冰川,真是少之又少。我要將水克隆到世界各地。克隆到每個城市,每個鄉村,讓水流到無窮遠,使人類再也不為缺水而頭疼。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樹木。樹木是人類不可缺少的重要資源之一。樹木能凈化空氣,吸取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洪水咆哮時,它能抓住土地,使之不會造成水土流失;在風沙侵襲時,它能護衛土地,也不會讓自己連根拔起;在夏日炎炎時,它能遮住紫外線極強的陽光……我要將樹木克隆到世界任何一處地方,讓那裡的人們都能享受,樹木帶給我們的恩惠。

  如果這一切都能如我所願,那麼:仰視天空時,便會看見萬里無雲的天空,燦爛的陽光也溫柔的灑在身上,多麼舒適啊;俯視大地時,便看見漫山遍野的綠,綠中還被清亮的山水環繞,那妖嬈的花朵,那堅強的小草,那威猛的老虎,那可愛的梅花鹿……將山水點綴的更美。那熱帶雨林中潺潺的流水,鳥兒清脆的啼叫,讓人心曠神怡。不過,在我的心靈深處,似乎感覺到了在繁華城市裡,人們無賴的吶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類的器官。那些飽受疾病困擾的人兒,聽到這個消息,肯定高興的手舞足蹈,到時候,人人都可以“脫胎換骨”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文明。現在這個社會的人,不文明的行為和習慣可謂是“舉不勝舉”了,每個人如果都文明的話,那麼整個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呀!

  現在,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在不久的將來,一切繪好的藍圖都會實現,讓我們翹首以盼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