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瞬間變出千千萬萬個我,就像孫悟空回七十二般變化一樣;多拉A夢,從口袋裡掏出複製器,變出千千萬萬個銅鑼燒。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變出3個相同的我。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作業也逐漸增加,書包里的課外書壓的我喘不了氣,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周末想到外面去玩玩的時間都沒有,我很傷感。現在有了克隆技術,我家就有一個現成的“變變機”我沒想很多,從我頭上拔了3根頭髮,放進克隆器的窗口,輕輕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我的面前立即出現了3個我。她們和我打招呼。“嘿,你好,我是2個月前的你。”“我是8個月的你。”最後一個說,“我是昨天的你。”我忙招呼她們坐下,她們對我很友好,當然,誰叫她是我的化身呢。我琢磨着我的計劃。“恩,這麼定了.”我叫她們幫我做作業。一個人做數學,一個人做語文,一個人做英語,一個人做物理。對了,應該克隆4個我,因為我現在已經初二了,新增了一門學科,物理。我原本要做的作業,幾分鐘就OK了。再看看質量,和我差不多,水叫她們是我的化生呢。就這樣,我逍遙快活了整整8天。玩遊戲,吃零食,看漫畫。哇呀,生活好愜意。 

  這時,不知那裡的野貓在狂叫,我恍惚了一下,趕忙從被窩裡眺下床。“不好了快遲到了。”那邊傳來了媽媽大嗓門的驚濤駭浪的鼻音。哦,原來是一場美夢,又該回到現實生活中來了。相信明天的太陽更圓更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