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是現在世界上最熱門的話題。在1996年隨着克隆羊—多利的問世,人們對“克隆”更是浮想聯翩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那瀕臨滅絕的藏羚羊。大家都知道,青藏鐵路不但順利通車,還為野生動物設計生命之路,不讓它們受到影響。國家也對生活在我國北部的野生動物採取了許多強有力的措施。但近年來,由於利益的驅使,盜獵行為越來越猖狂。每年都有2萬隻藏羚羊被獵殺。照這樣計算,20年內藏羚羊將會滅絕。 

  為了解除危機,我要克隆藏羚羊。而我所克隆出來的藏羚羊是與眾不同的。我不但要提取藏羚羊體內的細胞,還要提取人的細胞,破常規地把這兩種細胞混合,再進行無性繁殖。大家千萬不要驚訝,克隆出來的還是一隻藏羚羊。 

  但由於它的體內有人的細胞,自身也就有了人的感情,有了人的思維,還有了能與人交流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它有了比人還要強的抗拒能力。 

這樣,藏羚羊遇到了槍口,也不會束手就擒了。 

  它們可以在邊境的周圍埋伏,一旦發現獵殺者的身影,就互相傳遞信息,把情況告訴保護站的工作人員;或者運用“36計”中的任何一計來與獵殺者做鬥爭。雖然它們不能像人類那樣,採用激烈的拼打方式,但他們的頭腦遠遠超過了那種激烈的抗拒。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大家一定會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嘖嘖稱讚了。 

  “克隆”已經不是科幻小說里的夢想,而是呼之欲出的現實了。而“克隆”也必須遵循“行善,不傷害,自主和公正”這四項國際公認的倫理原則。 

  雖然克隆技術是一把雙刃劍,在其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會帶來一些負面效應,但只要我們遵循論理學原則,相信不久的將來,“克隆”也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