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像 

  有個姑娘,她性格開朗,活潑聰明,一雙眼睛忽閃忽閃的閃出智慧的光芒。 

  她常常會問一些希奇古怪的問題。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頭上美麗的蝴蝶結下面是一根烏黑髮亮的、長長的辮子,走起路來辮子有節奏的左右搖擺,像指揮官的口令:一二……左右。 

  她是一位小小“幻想家”,常常獨自一人托着腮邦,望着藍天,無盡的想象:天上的情形到底是怎麼樣的?為什麼白雲變化無窮,天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她有一個粗心的毛病。在課堂上,有時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因為她上課不認真,只好慢吞吞的站起來,低着頭紅着臉,用手搓着衣角,後悔剛才沒專心聽老師講課。 

  她做作業總是粗心大意,每次做數學,不是少寫一個0,就是少寫一道題,不是計算有誤,就是忘寫得數。語文不是少一畫,就是有許多錯別字……媽媽叫她“粗心鬼”、沒出息。這時,她捏緊拳頭,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毛病,成為一個完美的女孩兒。 

  這個活潑可愛並又對未來充滿無限遐想而又有粗心大意的小女孩兒就是我—王彭雨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