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撒謊

  溫嶺市澤國小學 四《4》班 鄭茜雅

 

  現在,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

  “爸爸,我想去買點東西。”小木偶喜笑顏開地說。

  “你去買什麼呀?老木匠問,“千萬不要去買吃的,上次你不是吃壞了肚子嗎?”

  “好,好,好。”小木偶拿着四個硬幣爽快的說。可是他心想,我去外面吃東西,爸爸又看不見,沒事。

  小木偶來到小店前,買了好吃的東西,三下兩下就吃光了,還舔着嘴唇說:“好好吃啊!”回到家裡,老木匠聞到了一陣香味。“好像是吃的東西。”老木匠自言自語地說。

  “孩子,你是不是吃了社么東西呀?”老木匠說。

  “沒有,沒有。”小木偶急忙狡辯。

  “那你買了社么東西呀?”

  “我在路上碰到了一隻狐狸和一隻貓,他們兩個對我很好,對我說:‘你想讓這幾個硬幣變成兩千個嗎?跟我們來,我們帶你上“奇迹寶地”去。’”我說:“咱們走吧。”他們說:“咱們在“紅蝦旅館”歇會兒,過了半夜在走。”等我醒來,他們已經不在了,他們走了。於是我一個人走。夜黑的要命。路上我碰到兩個殺人強盜,身上套着裝炭的口袋。他們對我說:“把錢拿出來。”我說:“我沒錢。”因為我把那四個硬幣藏在嘴裡了。一個殺人強盜想把手伸進我的嘴巴。我一口咬下他的手,把他吐出來。可吐出來的不是手,是一隻貓爪子。兩個殺人強盜就追我。我拚命的逃。最後他們把我抓住,套着脖子給吊在林子里的一棵樹上,說:“我們明天再來,到時候你就死了,嘴巴張開了,我們就把你藏在舌頭底下的金幣拿出來。’”

  小木偶一說謊話,本來已經夠長的鼻子現在變的更長了。

您正在瀏覽: 撒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