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陳思語,今年9歲了。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不過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眯得像彎彎的月牙。小嘴巴總是翹翹的,不過這不是我的過錯,媽媽說那是我小時候給我含奶嘴時間太長的緣故。只是它太愛講話,喜歡一天到晚不停地說話。我的頭髮又黑又亮,非常漂亮。我們院子里的叔叔阿姨總是說我是個“小帥哥”。 

  我喜歡穿T恤衫和牛仔褲,腳上總是穿一雙酷酷的運動鞋。我喜歡自己搭配衣服,穿出自己的個性。為了這個,爸爸老說我是“小女人”。不過,我總是說他自己太“老土”。 

  溜旱冰可是我的強項噢!別看我又小又瘦的,我的爆發力可強了!如果,你們大家和我比賽溜旱冰,第一名肯定是我的。星期天的下午,我總是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溜旱冰、捉迷藏,還有賽自行車。我騎上我心愛的自行車,大傢伙你追我趕的,衝鋒陷陣,真是說不出的開心啊! 

  我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乖孩子,可有時也很任性。媽媽總是笑着說我“服軟不服硬”。我想,等我慢慢長大了,我也會慢慢成熟的。在學習方面,我總有點粗心大意,我想努力變成一個愛學習的小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可愛、愛玩的小男生。讓我們成為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