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飄落在大地上,織起了一張毛茸茸的地毯。

  它像花針,像牛毛,如煙如雲地籠罩着一切。此時,沒有螞蟻在地上爬行,更沒有鳥兒在空中嬉戲。

  雨掉進水缸,像一顆顆的珍珠落了進去,偶爾濺起幾個水泡。這是多麼的悠閑,多麼的平靜。你聽,沙沙沙,沙沙沙……這不正是一位琴師在演奏嗎?雨打打在綠葉上,打在花瓣上,使綠葉更綠了,花兒更紅了。

  馬路上,有人撐着花傘,有人騎着車。看,這裡一夥,那裡一堆,有老人,有兒童,有青年,也有姑娘……一個個出了家門,抖擻精神,舒活筋骨。他們像春天一般,也都充滿清新的氣息。

  花開了,樹綠了。太陽升起來了,河水漲起來了。一切都欣欣然……

  那綿綿的春雨,就像乳汁一般,滋潤着整個大地,整個春天……

  春天是美的。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春之計在於雨。春雨貴如油……

  我們要珍惜春天,珍惜春雨般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