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薄紗似的細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是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雨滴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落在了房頂上、大地上,珍珠越來越多,頓時,世界變得金光閃閃、光彩照人。 

  漸漸的雨 越下越大,慢慢地起霧了,整個世界都籠罩在了雨霧裡了。微風吹來,雨如煙如霧,如絲如縷,落在田野里、花園裡,滋潤着整個世界。雨連成了一條條絲線,編織着這美麗的世界。湖邊的柳樹被細雨籠罩着,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像一群身穿紗裙的仙女在為春天的到來載歌載舞。被雨籠罩的嫩綠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鑽住地面,迎接嚴冬過後的春雨的洗禮。 

  雨漸漸停了。整個世界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抖擻起了精神。你瞧:那草兒綠的鮮亮,綠得發光,挺直了腰桿,迎接春天。你瞧,那花兒洗去了身上的污泥,勃勃生機,活像一個俊俏活潑的小公主。 

  我喜歡春雨,尤其欣賞她悄悄滋潤大地、溫暖人間、默不做聲的奉獻精神。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