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春雨的時候,春雨總是無聲的,不經意地就紅了花,綠了草,帶來了一個絢麗的春天。

  春雨沙沙地下着,有時常讓我想起“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一句話。

  春雨越下越大,小草們,花兒們,樹木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甜的雨露。

  當你看見那薄紗似的細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色,遠處淺藍的湖水被細雨籠罩着,像冒着一層層的白煙,碧綠瓦頂的亭子被細雨籠罩着,在太陽的照射下更加美麗。被細雨籠罩着的嫩綠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鑽出地面,迎接嚴冬過後的春雨,構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繪出的艷麗景色。

  不知不覺,雨漸漸的停了,這時我才知道春雨的一生原來是多麼短暫的。她卻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大自然,讓人們感受到春天正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進,春天正和我們握手!

  我喜歡你——春雨,更喜歡你悄悄地滋潤大地,溫暖人間的默不作聲的奉獻自己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